賈伯斯很偉大,但這樣向他致敬好像有點誇張

Thomas | 奇聞軼事
Apple 的前 CEO 賈伯斯是 3C 界非常偉大的人物,而由他所主催的 iPhone 也是影響深遠,不僅改變了人們使用手機的習慣,也可以從讓許多手機廠商推出的產品當中,看到許多向 iPhone「致敬」的設計元素。不過說實在向 iPhone「致敬」已經沒甚麼了,向賈伯斯本人「致敬」才比較厲害!

日前海外媒體 CultofMac 發現三星一名高層主管改變了造型,而且他的新造型讓人覺得非常眼熟。結果你猜這名三星主管的新造型和誰很像?答案就是 Apple 的前 CEO 賈伯斯。

01.jpg

這名改變造型的高層主管名叫 Georg R. Rötzer,他是三星的行銷副總裁,而他在出席於德國舉辦的 Dmexco 2015 展覽時,被人發現他在資料照片當中的造型和過去不同。你只要透過 Google 搜尋一下 Georg R. Rötzer,就會發現他過去在資料照片中的造型相當中規中矩,就是穿西裝打領帶那樣。但在 Dmexco 2015 的個人資料照片當中, Georg R. Rötzer 不僅脫掉西裝換成黑色上衣,同時還多出了一個用手捏著下巴的手勢,不論怎麼看都擺明是在向賈伯斯本人「致敬」啊!

儘管 Georg R. Rötzer 在照片中是用右手捏下巴,而賈伯斯則是用左手,還有就是兩人的資料照片中的背景色也不一樣。但你只要看過下方把賈伯斯和 Georg R. Rötzer 擺在一起的照片,你一定也會認為 Georg R. Rötzer 就是在模仿賈伯斯。

02.jpg

既然連賈伯斯本人的造型也可以模仿,那其實會讓人滿想知道 Georg R. Rötzer 的下一步會怎麼做耶?對了,下方也附上 Georg R. Rötzer 之前的個人資料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但只要看過他的新造型之後,你應該也會覺得他之前的造型太過平淡了吧?

Samsung-mit-neuem-Marketingleiter_w295_h39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