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必看!電子產品不要拖運啊

Thomas | 奇聞軼事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5-04/17/5821/uniqlo_1_19_98680d067154a868c0e5ee333406d82b.jpg

出國旅行或是出差的時候,你會選擇把筆電、平板等電子產品放在行李箱去託運,還是隨身攜帶上飛機呢?基本上一般人都會選擇把這些電子產品隨身攜帶,而這樣做確實是有必要的,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每個國家、每座機場在處理托運行李過程中,能讓旅客的每件行李都毫髮無傷。

不過若你還是覺得把筆電或平板放在行李箱中託運不會有啥問題,那不妨來看看下面兩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看完之後你應該就不會再那麼鐵齒了。

工人篇:

 


機器篇:

 


當然,並不是世界上每座機場在處理旅客行李的時候都這麼粗暴,但為了以防萬一,大家出國時還是盡量不要把容易損壞的東西在行李託運,要不然開心回家時才發現東西壞掉就真的欲哭無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