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持久棒棒糖!可讓你吃到嘴巴麻痺

Thomas | 奇聞軼事
02.jpg

棒棒糖可說是老少咸宜的零食,除了甜甜的好滋味之外,對某些人來說在口中含著棒棒糖也有一點提神的功效。不過就算只含不咬,一般棒棒糖頂多 10 分鐘左右就差不多融化掉了,其實並不適合和想長時間提神的人。不過日本推出的超持久棒棒糖「 60 分鐘棒棒糖(60分キャンディ)」可就不一樣了,這個棒棒糖特別的地方就和它的名稱一樣,可以連續含在嘴裡 60 分鐘才會融化,超長的持久力可以把一般棒棒糖都打趴在地上。

日本推出的 60 分鐘棒棒糖,據說原本是為出海捕魚的漁夫所設計的產品。因為每次漁夫出海的時間都很長,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吃飯,因此才會有廠商推出可長時間讓漁夫含在嘴裡、持續補充熱量的超持久棒棒糖。

01.jpg

由於採用結晶製作方法,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製作出來,所以 60 分鐘棒棒糖的硬度相當高,而且也很不容易融化。不過沒想到這款原本要給漁夫吃的糖果,近來在日本越來越紅,因為有女性發現只要含著這個棒棒糖,就可具備減低食慾、進而對減肥有幫助的額外效果,所以相當受到女性歡迎。還有,廠商甚至還推出更長效的 90 分鐘棒棒糖版本,包準可以讓你吃到嘴巴麻痺 XD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