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暴風雪!冰凍三尺只需一晚

Thomas | 奇聞軼事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5-01/29/5591/uniqlo_1_19_89fcbab32b1f1f72a53b99f817f524e9.jpg

雖然天氣偶有涼意,但老實說台灣近來實在不算寒冷,冬天的味道並沒有很濃厚。不過在美國東北部地區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近來紐約、紐澤西、波士頓等地都被超強的暴風雪襲擊,預測將會有著最多達 90 公分的驚人降雪量,很多地方的交通也都因暴風雪而中斷。但身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想像到底暴風雪會是什麼情況,因此這邊特地來分享一段美國網友透過縮時攝影的方式,記錄家門前的降雪快速累積情況的影片,讓大家能大概體驗一下雪在門前快速累積的樣貌。

看完下面這段影片之後,大家除了可以了解到美國這波暴風雪的恐怖之外,應該也會發現原來冰凍三尺其實是有可能一日之寒就可以搞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