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亂真!Unreal Engine 4 效能好強大

Thomas | 奇聞軼事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5-01/29/5593/uniqlo_1_19_1d3afd4a1954cac52ec0a8f5e47b37e1.jpeg

Unreal Engine 是由 Epic Games 開發、並且被廣泛使用的知名遊戲引擎,去年已經推出到最新的 Unreal Engine 4 版本。而為了讓大家知道 Unreal Engine 4 的效能有多優異,設計師 Dereau Benoit 特地利用 Unreal Engine 4 製作出一段能以假亂真的室內 3D 導覽影片。影片當中的所有物體,包含床鋪、枕頭、沙發、走廊、天花板、書櫃、門窗,以及室內的光影反射等細節通通都跟真的一樣,若是沒事先跟你說明,你很可能會真的以為這段影片不過就是一段普通的室內裝潢導覽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