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折彎是少數?三百苦主齊打臉

Thomas | 奇聞軼事
01.jpg

自從 Apple iPhone 6  開賣之後,就陸續有消費者開始投訴自己的手機被折彎了。不過就在「 iPhone 6 折彎門」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的時候,Apple 官方有出面澄清,說在開售的頭  6 天當中,只有 9 位消費者因為 iPhone 6 折彎而向 Apple 投訴。但剛買來沒多久  iPhone 6 就被折彎的苦主真的這麼少嗎?網路上就有人特地蒐集了 300 多張 iPhone 6 被折彎的照片製作成一個短片,藉此諷刺只有 9 位消費者投訴的官方說法。



雖然小編相信有著 iPhone 6 被折彎困擾的人,絕對不只 300 多個,但是和開賣 
3 天就狂銷 1,000 萬支的數字相比,應該還是相當少的比例,因此要引起 Apple 官方重視看來是不太容易。而且其實你也很難從影片中所收集到的照片,判別出是不是使用者因為手賤而故意去折彎的,所以大家不妨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就好,不用太認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