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竟有人在國道上玩碰碰車

Thomas | 奇聞軼事
小編看過不少戰鬥民族的追車影片,深深覺得戰鬥民族光是開車上路就是在搏命;但想一想其實在台灣開車似乎也安全不到哪裡去,至少被別人惡意逼車、強行插隊的情況應該很多台灣駕駛人都有遇過吧?但你有沒有想過若是有車子要強行插隊,而另一台車也打死不退會變成怎樣?答案就是放大版的碰碰車在國道真實上演!

01.jpg

以下的影片就發生在台灣的國道上,可以看到左方白色的 Audi 執意要切入右方藍色 Suzuki 的車道,但藍色 Suzuki 就是打死不讓 !結果兩台車就無可避免的發生擦撞,玩起國道碰碰車。但沒想到白色 Audi 最後竟然用車頭去大力撞擊藍色 Suzuki,甚至還差點讓自己被後方的大卡車追撞,實在是非常危險!雖然有宣稱是白色 Audi 車主的朋友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藍色 Suzuk 肇事逃逸在先,所以才會發生下方影片的內容,但就算藍色 Suzuk 肇事逃逸是真的,也不應該在國道上用這種方式去逼使別人停車,這影片中的開車行為完全不應該出現在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