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錶廣告遭禁播,女模跑步錯了嗎?

Thomas | 看正妹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07/28/5049/uniqlo_1_19_6f5cd6894a2e85bd86a289b178f81714.jpeg

一個有創意的廣告能吸引廣大消費者的目光,但一個被電視台禁播的廣告卻更能夠刺激大眾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TomTom 日前在國外推出的運動手錶廣告就是一個絕佳案例,這個廣告內容很簡單,就是請來性感模特兒 Alexandria Morgan 戴上運動手錶,並且穿著無肩帶內衣跑步而已。不過據說這則廣告播出之後,電視台收到不少民眾的投訴,所以最後禁播這則廣告。

但想到這則廣告被禁播之後,卻在六天之內於 YouTube 上吸引了接近 300 萬人次的網友點閱,可說是近期最夯的影片之一。不過說實在小編怎麼看都覺得這則廣告沒有任何問題,而且實在是非常的好看,真不知道為什麼電視台要禁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