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安全影片找來一批比基尼美女就對啦

Thomas | 看正妹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02/14/4575/uniqlo_1_19_0656602e728fa3aa5c27d30b8e8a0d92.jpg

不論你是常常搭飛機到世界各地談生意的商務老鳥,還是第一次搭飛機的初體驗新手,在飛機起飛之前都一定要看完內容非常重要,但同時也很枯燥乏味的飛機安全示範影片。不過紐西蘭航空總是個例外,因為這家航空公司幾乎每年都會推出風格完全不同的飛機安全示範影片。而今年紐西蘭航空推出的安全示範影片也很吸睛,他們請來一批曾經登上 Sports Illustrated 運動畫刊的比基尼辣妹,並且以充滿度假氛圍的熱帶島嶼為背景,利用性感又不失幽默的方式,帶來一段還滿有趣的飛機安全示範影片。而紐西蘭航空也把這段影片放上了 YouTube,就算你沒機會搭乘紐西蘭航空也能欣賞一下。
[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