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展場 Show Girl 的手機都放在哪裡嗎?

Thomas | 看正妹
//timgm.eprice.com.tw/tw/funky/img/2013-12/19/5287/hat7029_1_19_d711706624ff43e17e04b96d1e3c6c2f.jpg

對於不少人來說,不論是逛電腦展、電玩展、車展,除了看產品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去欣賞為參展商站台、推薦產品的 Show Girl 了。但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人人都手機不離身的時代,究竟 Show Girl 的手機都收藏在哪裡呢?剛好就有充滿好奇心的人士跑去車展,針對車展 Show Girl 做了一次訪問,而在看之前你要不要先猜猜看她們會把手機放在哪裡呢?
[SEP]
雖然以下的片段來自泰國,而且沒有提供字幕翻譯,但其實大家聽不懂泰文也沒關係,直接跳轉到影片的後半段開始看即可,因為光看 Show Girl 的動作你就大概知道她們把手機放哪了,不用翻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