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3.5 吋磁碟片造型行動電源

AYAYA | 玩具模型
現在的行動電源千奇百怪,小編最喜歡四處注意有哪些奇形怪狀的行動電源了。這次要介紹的是由英國零售商ThumbsUp 推出 Floppy Disc Powerbank,外型參考 3.5 吋磁碟片,看了是不是覺得很懷念呢?

01.jpg

02.jpg

03.jpg

3.5 磁片在幾年前可是電腦檔案儲存的要角,許多人對它的記憶猶新,雖然在市場上已經被淘汱,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它仍是磁碟片的代名詞。這一款 Floppy Disc Powerbank 行動電源,雖然比真正的 3.5 磁片厚上一倍左右,但重量只有 68g,也可以說是輕便短小了。

04.jpg
05.jpg

在電池容量的部分是 2500mAh,雖然比起其他大容量的行動電源完全不夠看,但也足夠充滿一般手機的一次電量,以把玩性這麼高的小玩意來說也算是不錯了。目前開發商並未列出售價(但有特別註明下訂的最小數量是 2000 個)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關注這款商品唷。

來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