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摺紙燈罩!拆下立馬攤平,超便利好攜帶!

AYAYA | 玩具模型
燈罩一直是在居家生活中重要的家飾之一,一個燈罩便可左右整個空間的感覺,選擇一個合適的燈罩對重視家庭佈置的人來說十分重要。Allocacoc 於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推出的一款摺紙燈罩「Origami Lamp Shade」,改變了一般死版又乏味的設計,名符期實的用紙摺出了名符其實的摺紙燈罩。

01.jpg

「Origami Lamp Shade」採用 Dupont 公司製造的 Tyvek 人工紙來製作,具有耐用、可客製化及便於攜帶等特性。為了達到便利攜帶的目的,這個燈罩需要精密的計算及富創造性的發想才能實現。最終完成的成品,上面只有雷射切割出的摺線,使用者便可以輕鬆的摺疊收納他,而使用時也完全不同於其他的燈罩,這些切割線可投射出特別的光和陰影。

04.gif

05.gif

06.jpg

07.jpg

08.jpg

10.jpg

02.jpg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了其他的摺紙燈罩,但如此的便利性的確讓人很難以達到。另外,由 Tyvek 人工紙製作的燈罩既防水又防火,讓「Origami Lamp Shade」成為了一個超級耐用的產品。

03.jpg

若是這間公司在一個月的期限內募集到目標的 5000 美元,消費者便有機會可以買到量產化的產品。當然是否能更成功市場化還有待觀查。目前的暫定售價是懸掛式 15 美元(約新台幣 475 元)、站立式 20 美元(約新台幣 634 元)。

來源網站: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