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好扯!竟推出等身大小的香吉士充電器

Thomas | 玩具模型
日本人常常都會推出許多稀奇古怪的產品,而當中有許多產品的創意實在過於奇特,其他國家的人可能會難以理解。舉例來說,日前日本 Yahoo 舉辦了一個「人気キャラ大集合!! きせかえてGET!」 抽獎活動,準備了許多和知名動漫作品有關的獎品,而當中就包含了一個會讓人膛目結舌的超猛獎品,那就是 ONE PIECE 海賊王的知名角色:香吉士的等身大小模型充電器!

flywuyiwfqwkgti8p7fi.jpg

nrjfxupkcw1bzmdlclle.jpg

bbtvxxzgxnc6sn63o5fl.jpg

這個等身大小的香吉士模型,尺寸是 130 x 70 x 50 cm,是以 ONE PIECE 海賊王這部作品當中,香吉士這位角色和紅腳哲普老闆道別的名場面為主題所製作而成的。據說這個模型花了大概三個月才打造完成,是只有一人可幸運獨得的夢幻獎品。

01.jpg

等身大小的香吉士模型除了大小驚人、細緻度也很棒之外,更厲害的是它同時也是一個完全不具備行動性的行動電源。香吉士的頭部設有一個 USB 輸出孔,可以透過它連接USB 充電線幫行動裝置充電。而若是要幫香吉士模型充電的話,則是要從屁股的右邊來下手。

目前看來香吉士的等身大小模型充電器應該沒有量產的計畫,同時也不確定內建的電池容量有多少,只知道抽到這個獎品的人,就算是 ONE PIECE 海賊王的粉絲,應該也會對要如何收藏這個稀有獎品而感到困惑吧?

t5bfk3idzceamucy5xow.jpg

qZqWpaWYj6OYraSd.JPG

rmqxrayibwvym54f0yk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