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神物:R2D2 冰箱開放預訂

Thomas | 玩具模型
00.jpg

雖然最新的星際大戰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要 12 月 18 日才會上映,但不僅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鋪天蓋地而來,同時各種電影周邊商品也都傾巢而出。而這邊要介紹的電影周邊商品,相信只要是星戰迷都會超想擁有,它就是以 1:1 比例打造而成的 R2D2 移動式冰箱。

fridge-8.jpg

和電影中 R2D2 一樣大的 R2D2 移動式冰箱,是由日本電器品牌 AQUA 所推出的商品,而它其實於今年 6 月就已經正式發表,不過直到日前才開始於官網接受預購,預計 12 月開始在日本市場出貨。

R2D2 移動式冰箱不僅擁有和電影中的 R2D2 一樣的大小和外型,同時還具備可遙控機能,可利用紅外線遙控它到指定的地方,然後你就能從它的肚子裡拿飲料出來享用。雖然大概只能冷藏 6 罐可樂,但 R2D2 移動式冰箱不僅可遙控移動,移動時還會發出燈光效果和音效,會讓你覺得真的有一台 R2D2 在你家呢。



不過這台高度擬真又會移動的 R2D2 冰箱可不便宜,日本市場的含稅售價是 1,077,840 日元,折合台幣將近 30 萬元,要是口袋頗深的星際大戰重度粉絲才有辦法入手吧。

fridg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