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匣可以抽拔,樂高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美版紅白機樂高組

管理員 | 玩具模型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還附上一組復古電視與隱藏玩法

先前放出預告後,樂高正式宣佈推出與任天堂合作的「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NES)」組,透過樂高磚還原美版紅白機,以及卡匣、控制器與電線等配件,同時還附上一組復古電視機與可橫向捲動的 8 位元風格呈現《超級瑪利歐》遊戲畫面。

71374-LEGO-Nintendo-Entertainment-System此款原型為任天堂經典主機Nintendo-Entertainment-System,並由樂高精細還原主機細節.jpg



繼先前與任天堂合作《超級瑪利歐》樂高套組,樂高此次宣布推出以樂高磚組成的「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同樣也是樂高與任天堂企劃項目之一。

拼砌完成後,將電線連接上LEGO-NES以及復古電視機,彷彿搭上時光機回到1980年代復古場景.jpg


在此次推出的「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組內,將包含以樂高磚組成的美版紅白機,以及美版卡匣、控制器與電線在內配件,另外也能以樂高磚組成一組復古電視機,電視畫面更能以橫向捲動方式呈現當年 8 位元風格的《超級瑪利歐》遊戲畫面。

而先前推出《超級瑪利歐》樂高套組中的瑪利歐人偶放在復古電視機上,就會自動播放隱藏版音效與動畫。

將「71360瑪利歐冒險主機」中的樂高瑪利歐人偶,開機後放在LEGO-NES復古電視上,樂高瑪利歐人偶隨即會發出隱藏版特別音效及動畫.jpg


「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組預計會在 8 月 1 日正式推出,但目前並未有消息是否計畫推出日版紅白機設計版本。

繼公布全新系列「樂高超級瑪利歐」後,樂高集團宣布與任天堂公司加碼推出LEGO-Nintendo-Entertainment-System%u3002.jpg

樂高精細還原Nintendo-Entertainment-System主機細節,包含遊戲卡槽與卡帶、手把搖桿控制器、以及電線等經典配備%u30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