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萬代SHF THE JOKER!!!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暗騎士

阿蠻 | 玩具模型
大家好! 今天又來給大家開箱Bandai 的S.H.Figuarts THE JOKER!!!
但這次是"黑暗騎士"版本!!!鼓掌  當初次由"希斯·萊傑"掩飾的。對這電影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眼發亮
這裡就不敘述電影了。
DSC_0085-01-01.jpeg
這隻BANDAI SHF的小丑當初評價沒有很好,主要是塗裝好像沒有很好,但個人還是收了,畢竟是小丑Orz但找找角度拍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的。
以下來開箱啦!!!鼓掌
DSC_00.JPG
盒子的的人物滿好看的,很像電影的宣傳冒汗
裡面的配件算滿多的
DSC_0040.JPG
JOKER還是會來一張撲克牌,這次的撲克牌也是塑膠的,但質感比INJUSTICE的還要好
但印刷感覺也就差不多。
DSC_0041.JPG
DSC_0042.JPG
事實上臉的塗裝是不錯的,硬要說頭髮溢出的顏色,但個人是沒有那麼挑剔啦。
DSC_0044.JPG
衣服感覺也不錯,應該是說還是有一定的品質,但感覺是可以做的更好一點。
DSC_0045.JPG
卡片,這邊就看的出來事實上是印的不錯,但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相比INJUSTIC的版本,感覺細節就沒有那麼多了,但品質算不錯,塑膠比較厚一點,相比就會覺得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折歪。
還有手指頭也沒有INJUSTICE版本夾的那麼緊,卡片也就沒有拿的那麼漂亮了。
DSC_0048.JPG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印刷的品質,但這樣也看得出來INJUSTICE版本比較薄,也比較透光。而黑暗騎士版本就比較實。
DSC_0067.JPG
DSC_0066.JPG
武器的細節來是不錯的,這樣近看還滿像真的的。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鞋子下面有隱藏的刀片?只是真的覺得有一點敷衍。
DSC_0049.JPG
可動方面被限制的滿多的,主要是因為大衣,但會調整的話基本的動作還是都做得到的。DSC_0050.JPG
DSC_0052.JPG
這張就應該比較知道問題在那裏了吧冒汗答案就是眼睛。感覺有一點怪怪的。
DSC_0053.JPG
但個人是沒有特別在意,反正看得出來是什麼人物應該都還好,當然啦!不要太嚴重!!!嘆氣所以都看個人的標準,個人不會說給很高的評價,但因為真的滿喜歡這版本的小丑,所以就收了。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基本的可動還是都可以的,大衣後面有兩條縫,所以也讓腳可以向後抬。
DSC_0057.JPG
跪著射火箭炮也沒有問題。眼發亮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DSC_0073.JPG
就是這張笑臉眼睛比較有問題,其他兩張臉感覺還可以冒汗至少都像這演員啦。
DSC_0075.JPG
這有一點微笑的真的感覺最邪惡了。嚇呆
DSC_0055.JPG
要擺姿勢還是可以擺出很帥的阿!耍帥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DSC_0083.JPG
DSC_0089.JPG
下面一樣放上一寫有修一點的照片崇拜
DSCPDC_0000_BURST20191006225517054-01.jpeg
布,石頭....
DSC_0082-01.jpeg
DSC_0077-01.jpeg
個人滿喜歡這張的。
DSC_0076-01.jpeg
怪裡怪氣的才像是小丑。
DSC_0067-01.jpeg
武器真的做的還不錯。
DSC_0065-01.jpeg
清楚的疤痕嚇呆嚇呆嚇呆

好啦! 來做的總結吧~鼓掌
個人不會給BANDAI這隻小丑很高的評價,因為感覺是可以作更好一點的。
BANDAI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塗裝,可動,這次配件給的也還可以,以為會出護士裝的嘆氣
這次問題比較嚴重的應該就是眼睛了,溢出的顏色感覺也比較沒有管好品質有一點可惜,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不仔細看事實上都看不出不好的,所以整理來說個人還是滿喜歡的,但值不值得也就見仁見智了。
DSC_0094.JPG
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開箱!!!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