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PRESTO EXPO 2019 今夏首發模型展!7/26 華山三日引爆

smartgeek | 玩具模型
去年同期首次舉辦大型模型展覽的『BANPRESTO』品牌,於今年 4 月與 BANDAI SPIRITS 公司合併後,即將於 7/26 (五) - 7/28 (日)於台北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 (西 1 館) 首度隆重舉辦「BANPRESTO EXPO 2019」活動,全場免費入場,暑期第一檔模型展即將正式引爆!

A01.jpg

「BANPRESTO EXPO 2019」本次展覽佔地為去年的兩倍大,活動展出內容將規劃「我的英雄學院」、「航海王」、「七龍珠」人氣角色主題專區以及旗下系列商品的展覽專區,更有『與日本同步開賣』的超人氣的一番賞人氣商品。
 
會場主要分成【人氣角色主題區】包含「我的英雄學院」、「航海王」、「七龍珠」三大人氣作品主題專區;【品牌系列主題區】Grandista、Q posket、EXQ 等品牌商品;【一番賞主題區】展示多款全台首次出展樣品!除了展出眾多人氣系列模型讓粉絲大飽眼福外,本次會場不僅販售即將上市的新品模型,也將會開賣台灣會場限定限量的『航海王 雜誌系列模型 vol.2 (黑白色彩)』,喜愛 BANPRESTO 品牌商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如此難得的機會!
 
A02.jpg


展覽現場還設置了許多互動專區,同時於活動會場內拍照上傳打卡,即可帶走『限定小禮物』,購買指定區商品超過 1,500 元還可獲得『限定隨行杯』,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說:BANPRESTO EXPO 2019 限定隨行杯.jpg


人氣角色主題區
現場除了設有「我的英雄學院」、「航海王」、「七龍珠」的主題專區供粉絲們近距離觀賞模型。本次特別展出我的英雄學院造型 ACADEMY 系列、最新航海王劇場版系列等多款全台首次展示模型,展品搭配帥氣場景供粉絲們一飽眼福外,更特製了多款等比例立牌與拍照區供粉絲們拍照留影。
 
品牌商品系列主題區
Grandista、Q posket、EXQ 等 BANPRESTO品牌旗下人氣系列商品,也將會在本次規畫專區,讓粉絲們更加了解商品的特色,來一場動漫的知性之旅。

page2.jpg


一番賞主題區
通通有獎的一番賞必定不會錯過此次活動!販售區限定推出與日本同步開賣的七龍珠及Love Live!Sunshine!! 一番賞商品,還有台灣市場搶先開賣的航海王、偶像星願及假面騎士等商品;一番賞展覽專區更有活動會場販售中以及未來即將發售的航海王與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等一番賞系列商品;快點一起來試試手氣,享受一抽入魂的刺激快感!

一番賞logo.jpg
更多「BANPRESTO EXPO 2019」活動資訊將會更新在『Banpresto Fan Club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BPFC.taiwan/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