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英雄回歸!美國隊長 3 全新預告出爐

Thomas | 電玩遊戲
01.jpg

說到近來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除了 3 月 25 日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外,就屬【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值得期待了。而日前這部集結了美國隊長、鋼鐵人、蟻人等知名英雄角色的最新電影,日前釋出了最新的中文預告,不僅呈現出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互相對立的高度緊張感,更重要的是預告片最後有一位重量級的英雄角色現身,而看到這位角色之後,絕對會讓你更期待【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正式上映。



到底是哪一位重量級的英雄角色現身?答案是蜘蛛人!雖然蜘蛛人本來就也是 Marvel 旗下重要的英雄角色,但電影的拍攝版權之前掌握在 Sony 影業的手上。而今年 Sony 影業已經和  Marvel 達成協議,日後蜘蛛人可以在 Marvel 的電影當中出現,所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會看到蜘蛛人登場其實也是順理成章。總之超級英雄電影當然是英雄角色越多越好,真希望 4 月 27 日的上映日趕快到來啊!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