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你空拍機,Axis Vidius 比手掌還小!

Thomas | 電玩遊戲
空拍機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產品之一,不論是在專業工作領域或娛樂領域都很受歡迎。而由空拍機生產商 Axis 最新推出的 Vidius 可說是當中的異類,因為它體積實在超小、攜帶超方便,官方甚至以小到不需要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登記當作賣點。

Axis 的 Vidius 宣稱是全球最小的空拍機,它的重量不到 0.55 lb (約 250g) 所以不需要註冊,然後寬度和高度分別僅有 4.3 cm 和 2.5 cm,體積比手掌還小所以不需要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註冊。另外,製造商 Axis 宣稱 Vidius 能夠垂直飛行到 30 公尺的高度,可連續飛行約 7 分鐘。

01.jpg

Axis Vidius 機身內有配置攝影機,可以攝錄 420p 的影片或者相片,而使用者除了可透過隨機附上的 2.4GHz 遙控器操控,還可以透過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來操控;若透智慧型手機來操控 Axis Vidius,還能夠同時間串流直播內建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影像。

$600 有找!​全球最細航拍機 Axis Vidius 登場

Axis Vidius 內建的 150 mAh 電池只需連接 USB 約 20 分鐘就能充電完成,然後可以連續飛行和拍攝大約 7 分鐘左右的時間。和大型的航拍機一樣,Axis Vidius 有配置 LED 燈,方便使用者清楚見到它的位置,避免墜機後無法找到這部迷你的航拍機。

03.jpg

04.jpg

目前已經在 Axis 官網接受預訂的 Vidius,在 1 月 7 日前訂購的價格為 75 美元,折合台幣約 2,480 元左右,之後的定價則是會稍微漲價到 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3,14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