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證實 PlayStation VR 2 將在 2023 年初正式推出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並未透露更多消息
Sony 稍早透過英國、法國及美國地區的 Twitter 與 Instagram 帳號宣佈 PlayStation VR 2 將在 2023 年初正式推出,證實先前有不少消息指稱 PlayStation VR 2 將延後至 2023 年上市的說法。

FazBkAQXEAUm7ay拷貝.jpg



不過,Sony 並未進一步透露更多關於 PlayStation VR 2 硬體或軟體方面細節,另外也未提及上市售價等資訊。

Sony 日前已經公布 PlayStation VR 2 頭戴裝置及手持控制器外觀,強調重新以人體工學設計打造,同時保留前一代機種優點,更將整體重量大幅降低,讓使用者更方便配戴,並且採更圓潤外型設計。

另外,PlayStation VR 2 的配線也比前一代機種精簡,僅需透過單一線材即可與主機連接,並且具備  4K HDR 輸出與更即時的圖像渲染算力,同時也能透過外部鏡頭實現 inside-out 追蹤效果,讓使用者能有更穩定、精準的虛擬實境視覺體驗。

更早消息則是指出,PlayStation VR 2 採用 6 組光學模組,其中包含 4 組解析度為 720P 的紅外線攝影鏡頭,以及 2 組眼球視線追蹤感測元件,而鏡片則是由 Genius 提供,採非球面鏡片規格設計,顯示面板則採用三星提供 OLED 產品,處理器則是由聯發科打造,而產品組裝則是由歌爾泰克 (Goertek) 負責。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