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收購 CG 製作公司 Dynamo Pictures,更名為「任天堂影業」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未來將專注開發任天堂旗下遊戲作品包含 CG 動畫在內的視覺內容
任天堂稍早宣布收購 CG 製作公司 Dynamo Pictures,使其成為任天堂全資子公司,並且將公司名稱更改為「任天堂影業」 (Nintendo Pictures),未來將專注開發任天堂旗下遊戲作品包含CG動畫在內的視覺內容。

img_top_about_01拷貝.jpg



在此之前,Dynamo Pictures 曾參與包含《死亡擱淺》、《女神異聞錄5》角色動作,以及《銀河戰士:另一個 M》等遊戲視覺內容後期製作。除了遊戲,Dynamo Pictures 也曾參與多款電影、動畫等視覺內容製作。

而宣布收購 Dynamo Pictures,預期任天堂將藉其技術製作遊戲作品視覺內容,同時也可能將旗下遊戲作品延伸創作電影、動畫等內容,例如預計在 2023 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可能就會透過 Dynamo Pictures 技術進行後製,但主要還是會由 Illumination 製作。

任天堂預計將在今年 10 月 3 日以前完成此筆收購,並且將完全持有 Dynamo Pictures 所有股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