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 Gucci 合作推出限量精品版 XBOX Series X,要價 28 萬台幣

dddd204 | 電玩遊戲
微軟的 XBOX 跨界聯名,意想不到的找上了精品品牌 Gucci,將在下週推出限量版 Gucci XBOX Series X,機身、手把進行客製化以外,再加上一個 Gucci 手提箱,要價 10,000 美金。

ezgif.com-gif-maker (3).jpg

Gucci XBox Series X 限量僅有 100 台,這個精品版將包含印滿 Gucci 經典標誌的 XBOX 一台、兩支加入 Gucci 設計的手把、一個印有 XBOX 的 Gucci 手提箱,加上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但期限不明),售價 10,000 美金,折合台幣約 28 萬元。

這不算是 Gucci 第一次跟遊戲扯上關係,先前 Gucci 已經和遊戲 《Roblox 機器磚塊》合作,推出虛擬運動鞋以及虛擬 Gucci 花園,也和英雄聯盟的冠軍隊伍 100 Thieves 合作推出商品,近年來精品也不斷與電玩跨界合作,例如 LV 就推出過英雄聯盟的外觀,Balenciaga 也與 Fornite 合作,將品牌融入遊戲世界中。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