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全新未拆的《超級瑪利歐 64》遊戲卡匣,賣出近 4400 萬天價

Jason | 電玩遊戲
在 1996 年 6 月發行的《超級瑪利歐 64》,是「任天堂 64」遊戲主機的第一款發行遊戲,今年剛好是它發行的 25 週年。而對於遊戲收藏家來說,這款遊戲也是炙手可熱的標的物,最近就有一款接近全新狀態的《超級瑪利歐 64》盒裝,在美國賣出了高達 156 萬美元(約台幣 4,368 萬元)的天價。

azPiKSjKgce3CL2tdXNDiL-1200-80.jpg


美國專營收藏品拍賣的 Heritage Auctions 拍賣行,最近拍賣一組全新未拆的《超級瑪利歐 64》遊戲卡匣包裝,而這款遊戲還送去給專門評鑑遊戲盒裝保存狀態的 Wata Games 機構評估,結果獲得 9.8 分 A++ 的高評分(滿分 10 分),代表它在經過 25 年後,還是幾乎停留在剛出廠的完美狀態。
   

而這組《超級瑪利歐 64》遊戲卡匣包裝在用透明塑膠盒密封後,便送至 Heritage Auctions 競標拍賣,結果最後標出 156 萬美元的天價,創下最貴遊戲紀錄。而在《超級瑪利歐 64》之前,則由《薩爾達傳說》的 87 萬美元奪魁,再下來是《超級瑪利歐》的 66 萬美元,共通點是它們都是任天堂出品的遊戲。拍賣行並沒有披露得標者的資訊。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