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揭曉新款 Nintendo Switch,換上 7 吋 OLED 螢幕、新增白色機身款式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此外也調整立架設計與儲存容量,可相容既有遊戲軟體與周邊配件

先前始終保密的硬體升級款 Nintendo Switch,稍早由任天堂確認將在今年 10 月 8 日推出,而新機依然維持原本 Nintendo Switch 名稱,最大改變在於採用窄邊框設計的 7 吋 OLED 螢幕,以及採全新轉軸設計、可調整更多擺放角度的機身立架,同時更新增白色款機身與白色款基座配件,內建儲存容量更從現有 32GB 增加至 64GB。

new-nintendo-switch-1.jpeg
▲換上窄邊框設計、7 吋 OLED 螢幕的新款 Nintendo Switch



相較先前設計,新款 Nintendo Switch 仍可沿用既有機種對應配件,包含基座、Joy-Con 控制器等配件,同時遊戲卡匣也能互換使用,因此不會有遊玩使用相容問題,遊玩模式也與既有 Nintendo Switch 區分掌機、多人遊玩,以及連接電視使用模式。

除了前述更新,新款 Nintendo Switch 更額外在基座內側增加 RJ-45 有線網路連接孔,同時機身擴音喇叭也做了升級,藉此對應更好聲音輸出表現。至於更新的機身立架則不像過往僅採小面積設計,而是採用類似微軟 Surface Pro 系列機種採用立架形式,能以更穩定、更多角度形式擺放主機本體。

new-nintendo-switch-2.jpg

▲採窄邊框設計,因此顯示面積顯得更大
 



不過,諸如處理器等硬體規格則尚未公布,因此暫時無法確認是否如先前傳聞採用升級版硬體規格,但可以確認此次採用窄邊框設計的 7 吋 OLED 螢幕,將比現有 Nintendo Switch 搭載的 6.2 吋 LCD 螢幕,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採用的 5.5 吋螢幕增加大一點的觀看視野,同時具備更鮮豔色彩顯示與更快顯示反應速率表現特性。

new-nintendo-switch-3.jpg
▲相比現有 Nintendo Switch (右) 的螢幕設計,明顯讓可視面積範圍更大

new-nintendo-switch-4.jpg
▲新款機身立架採更大面積、可對應更多角度設計

img-01_04.jpg
▲對應更多站立角度


而初期推出時,任天堂將會提供白色,以及電光藍 / 電光紅經典配色選項,將以 37980 日圓價格銷售,至於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 10480 元。

new-nintendo-switch-5.jpg
▲增加白色選項

new-nintendo-switch-6.jpeg
▲新款 Nintendo Switch

new-nintendo-switch-7.jpg
▲新款 Nintendo Switch

new-nintendo-switch-8.jpg
▲新款 Nintendo Switch

new-nintendo-switch-9-scaled.jpg
▲新款 Nintendo Switch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