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四款經典《薩爾達》遊戲的 Game & Watch 掌機亮相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一波擴充票內容公布

除了公布以天空浮島為舞台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後續作品,任天堂在「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直播發表會中,同時也公布與光榮特庫摩合作打造的《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一波擴充票內容,並且宣布推出收錄四款經典《薩爾達》系列遊戲作品的 Game & Watch 掌機。

bg-game-1.jpg



第一波擴充票內容「古代的鼓動」將於 6 月 18 日釋出,而第二波擴充票內容「追憶的守護者」則預計在 11 月底前釋出。

在此次直播發表會中,任天堂也釋出第一波擴充票內容「古代的鼓動」預告影片內容。
 


此外,任天堂也宣布推出收錄四款經典《薩爾達》系列遊戲作品的 Game & Watch 掌機,分別收錄在經典紅白機推出的《薩爾達傳說》、《林克的冒險》,以及在 Gameboy 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並且將 Game & Watch 掌機內收錄《VERMIN》打地鼠遊戲改為以林克為設計版本,同時掌機配色也換上《薩爾達》系列遊戲代表綠色,而內建時鐘及碼錶介面也能進行遊玩,預計在今年 11 月 18 日推出。
 

main.jpg
main-banner.jpg
movie-thumb.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