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Display 證實與任天堂合作 OLED 技術,將用於 Nintendo Switch Pro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依然未透露具體上市時間

在 OLED 技術業者 Universal Display (環宇顯示技術) 日前公布 2021 財年第一季財報結果時,不僅透露本身與任天堂進行合作,同時也提及任天堂下一款遊戲主機將以 Nintendo Switch Pro 為稱。

n2.jpeg



雖然先前有不少傳聞指稱新款遊戲主機將採用三星提供 AMOLED 顯示面板,但顯然與三星有深度技術合作關係的 Universal Display 將會成為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合作對象,並且對應更高顯示對比,以及更快顯示反應速度。

不過,Universal Display 並未透露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預計推行時間。而任天堂方面日前雖然未針對市場傳聞否認,卻也未正面對此作任何回覆。

在此之前,市場傳聞表示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將以 Aula 作為代號名稱,並且將採用 NVIDIA Tegra X1 + 或 Xavier 處理器,並且具備 DLSS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藉此讓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配合基座連接電視輸出時,可以對應 4K 解析度畫質,但在遊戲主機螢幕上依然會以 720P 解析度呈現。

至於名稱部分,相關看法認為任天堂新款遊戲主機將會以 Nintendo Switch Pro,或是以 Super Nintendo Switch 為稱,預計推出時間最快會是在今年至明年期間內問世。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