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ndoned》開發商暗示 Sony 計畫推出 PlayStation 5 Pro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最快時間有可能會在 2024 年以後

預計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並且由 PlayStation 5 平台獨佔的第一人稱視點射擊生存恐怖新作《Abandoned》,其開發商 Blue Box Game Studios 在近期受訪時透露 PlayStation 5 Pro 存在可能。

6ed188dca5ab2b308138429b0dfbd131000bd117 (1).jpg



依照 Blue Box Game Studios 說明,不同目前多數遊戲仍以 PlayStation 4 平台技術打造,《Abandoned》採用大量對應 PlayStation 5 平台技術設計,其中包含可對應 4K 60fps 規格畫面表現、支援 DualSense 震動觸覺與自適應扳機按鍵操作體驗,甚至日後透過更新也將加入支援即時光影追跡效果。

而雖然只是附帶一提,Blue Box Game Studios 在訪談中也提及 PlayStation 5 Pro 存在可能性,預期將能進一步提高畫面表現效果,以及更流暢的執行效能。

不過,Sony 方面並未透露未來是否計畫推出 PlayStation 5 Pro 機種,但從過往在 PlayStation 4 平台接續推出 PlayStation 4 Pro 機種情況來看,此類產品規劃並非不可能,同時也能藉此延長 PlayStation 5 平台使用年限,並且刺激更多人購買新機。

但以目前 PlayStation 5 才剛上市不到半年,同時也因為處理器等元件供貨短缺,使得市場銷量相對受限,預期 PlayStation 5 Pro 最快推行時間會是在 2024 年以後。

先前也有市場傳聞指稱 Sony 計畫在 2023 年開始量產 PlayStation 5 Slim,或許意味 Sony 將以比照 PlayStation 4 平台發展模式,透過不同形式的 PlayStation 5 機種吸引市場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