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稱硬體升級版 Nintendo Switch 將搭載 7 吋三星 OLED 面板、對應 4K 輸出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先前消息指稱新機會冠上「Super」稱呼

過去以來針對新款 Nintendo Switch 硬體強化版本的傳聞始終不斷,而在稍早由彭博新聞報導指出,任天堂將會在今年 6 月公布新機,同時預期會在今年聖誕節以前進入市場銷售。

n2.jpeg



相較先前僅將電池容量增大設計,新款硬體強化版本則會採用 7 吋、720P 解析度的三星 OLED 顯示面板,並且可對應 4K 解析度輸出,但處理器規格則尚未有具體消息,預期也會隨著硬體更新升級。

而任天堂方面自然是對此類傳聞並未有正面回應,但先前由社長古川俊太郎在訪談中以微妙說法回應新機傳聞部分,其實也未否認準備推出新款 Nintendo Switch 的事實。

同時從任天堂過往在遊戲主機的作法,實際上並不會刻意追求高效能表現,而是以增加遊玩趣味性為主要目標,因此硬體效能還是會以配合實際遊玩體驗提升作為設計方向。

至於選擇在今年 6 月揭曉,預期也會搭上屆時 E3 2021 期間有諸多遊戲更新話題,藉此與 Sony、微軟兩家已經在去年底推出新機的廠商競爭。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