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V》將登上 PlayStation 5,預計秋季釋出大型更新「曉月的終焉」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此款多人線上遊戲也將成為橫跨三個世代平台主機的作品

Square Enix 在稍早公布消息中,確認以多人線上形式遊玩的《Final Fantasy XIV》將會在 4 月 13 日開放 PlayStation 5 平台版本公測,同時也確認將釋出 6.0 版本大型更新「曉月的終焉」。

036ea828.jpg



而確定針對 PlayStation 5 平台推出,並且加入 4K 畫質表現,以及快速載入等善用 PlayStation 5 平台主機特性,更讓這款從 2010 年 9 月 30 日開始營運,並且開始對應 Windows PC 與 PlayStation 3 平台的遊戲,在多次更新後成為橫跨三個 PlayStation 平台主機的遊戲作品 (還有一款遊戲則是由 Rockstar Games 打造的《俠盜獵車手 V》)。

至於此次宣布釋出的 6.0 版本大型更新,除了確定以「曉月的終焉」作為更新內容名稱,同時也將加入賢者及另一個以近戰物理性攻擊的新獸人「象魔族」,但具體細節則要等後續公布,另外也會加入全新故事劇情、地圖、任務,並且將角色等級上限從現有 80 級提高至 90 級,至於正式釋出更新時間則是今年秋季。

3fbea706.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