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新春小禮開箱分享

KKR | 電玩遊戲
今天收到來自 SIET 的 PlayStation 新春小禮啦~身為電玩迷的小編看到怎麼能不尖叫呢?聽說今年的小禮物十分特別,究竟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IMG_2919.jpeg
▲ 說是新春小禮,但其實外箱相當的龐大,跟今年的 PS5 主機外觀一樣。

IMG_2920.jpeg
▲ 燈楞~打開有數款小東西,下面就能看到這次禮物包的所有內容了。

IMG_2921.jpeg
▲ 有 PlayStation 筆記本、燙印徽章(燙布貼)、2021 年 TORO 貓與他的好夥伴年曆、○△□× 標誌小物。

IMG_2922.jpeg
▲ 三款燙印徽章(燙布貼)都十分凸顯 PlayStation 系列的設計,這次還有 PS5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看起來應該是新品哦~

IMG_2923.jpeg
▲ 接下來應該是一看就知道是 PS 系列的 ○△□× 小物。

IMG_2924.jpeg
▲ 排成手把上的排列,看樣子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或是放一些便條紙吧!

IMG_2925.jpeg
▲ 然後還有可愛的 TORO 貓年曆,每一個月份都有不同的 TORO 貓與他的小夥伴們的圖畫。

這就是今年 SIET 的新春小禮開箱啦~下次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其他 PS 小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