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組合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附贈特殊主機保護套配件

在稍早公布消息裡,任天堂宣布配合慶祝《超級瑪利歐》問世 35 週年,將推出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組合。

n2.jpeg



在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組合中,包含在主機本體、底座、左右 Joy-Con 控制器等配件均換上紅、藍搭配設計,其中就聯手腕帶也採用紅、藍相間形式呈現,而諸如扣具,或是隨附保護套配件的拉鍊頭則是採用黃色點綴。

而在盒裝隨附的保護套配件部分,則是採用遊戲角色剪影風格呈現,並且以紅底、藍邊設計,但目前僅會隨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組合提供,暫時尚未有單獨銷售計畫。

n1.jpeg


至於功能部分,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組合與一般版本相同,建議售價也同樣採新台幣 9780 元價格銷售,香港地區則會從 2 月 12 日起開放銷售,台灣地區開放銷售時間則尚未確定。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