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節玩笑!肯德基遊戲主機 KFConsole 真的來了,還有這個超酷功能

Jason | 電玩遊戲
在今年 6 月的時候,美國知名炸雞品牌肯德基(KFC)預告即將跨界遊戲圈,將推出一款稱為「KFConsole」的遊戲主機,由於這實在太像是搞錯時間的愚人節玩笑,加上之後也沒什麼下文,因此外界也漸漸淡忘這個消息。不過沒想到肯德基是玩真的,這款 KFConsole 已經在今日正式發表,本質上是一款電競 PC 主機。

Ep241L3XEAQXUbh.jpg
 


這款「KFConsole」遊戲主機,外型看起來像是個氣炸鍋,或是裝著炸雞的全家餐桶,採圓柱形設計,它特別有趣的地方在於肯德基替它設計了一個「炸雞保溫室」(Chicken Chamber),如果你忙著在遊戲中廝殺,沒時間吃炸雞,可以把主機正面的抽屜拉開,然後把炸雞放入,就可靠主機發出的熱氣氣流替炸雞加溫,讓你隨時都能吃到熱騰騰的炸雞。不過肯德基並沒有提到當炸雞的油滴下來時要如何清理。

vqQ3JKa7fC9GekYzmjB5TJ-970-80.jpg


KFC 表示,這款 KFConsole 的機殼與散熱系統是由 KFC 與 CoolerMaster 共同開發,「炸雞保溫室」不僅只有炸雞保溫的用途,它也是系統散熱的重要元素,機殼會將主機中的廢熱集中至「炸雞保溫室」排放,因此這個保溫室並不會額外耗電加熱,也能確保主機內部保持低溫。

section2-bg.jpg


在規格方面,肯德基並沒有公佈 KFConsole 詳細的規格資訊,僅表示它採用 Intel NUC 9 Extreme Compute Element 迷你主機做為核心(搭配 Intel Core i9-9980HK 處理器),機殼採用 CoolerMaster MasterCase NC100 為基礎改造,並搭載華碩 RTX 顯示卡以及 Seagate NVMe 1TB SSD 儲存。而 KFConsole 除了支援 VR 外,也支援像是光線追蹤、4K 240Hz 更新率輸出等功能。

肯德基並未公佈 KFConsole 的售價以及上市時程計畫。

   
 
引用來源:Tom's HardwareCooler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