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確認 PlayStation 5 也會加入 Apple TV 功能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確定與蘋果合作,將Apple TV功能帶到旗下連網電視,顯然接下來也將在預計於11月12日推出的PlayStation 5加入Apple TV功能服務,另外也會支援諸如亞馬遜Prime Video、Disney+、Hulu、Peacock、Twitch、YouTube等服務。



01.jpg

除此之外,Sony也確認搭配PlayStation 5使用的遙控器配件,將會預設加入Disney+、Netflix、Spotify、YouTube服務快捷鍵,讓使用者能更快啟用這幾款服務內容。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不同地區銷售的遙控器版本是否會快捷鍵配置差異,畢竟部分服務如Netflix、YouTube在中國市場仍無法使用,或許在其他地區銷售版本也會有所調整。

目前PlayStation 5預計在11月12日率先在北美、日本在內主要7個市場推出,而台灣地區則會與歐洲、中東、南美、亞洲和南非等市場一同在11月19日開放銷售,其中台灣地區標準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5980元,而未搭載光碟機的數位版本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12980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