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布 PlayStation 5 操作介面,融入更多線上社群互動,針對 4K 顯示調整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尚未公布新版 PlayStation Network 服務介面

進一步拆解,並且讓眾人一窺 PlayStation 5 內部機構後,索尼互動娛樂進一步揭曉 PlayStation 5 全新操作介面細節,並且標榜將能以更流暢操作體驗提供使用。

截圖-2020-10-16-上午1.18.48.jpg



新版操作介面其實多少還是有點現行介面的感覺,同時也強調在使用螢幕擷圖、錄影,或是線上傳訊等功能都會比以往更快,同時在聊天過程也能透過語音識別方式,將口語內容轉換為數位文字使用,甚至畫面也針對 4K 解析度輸出作了最佳化調整。

另外,新版介面也會強化圖像顯示效果,讓使用者能更直覺透過圖像指示進行操作,並且隨時在遊戲過程呼叫使用,甚至也能更快了解個人遊玩進度等細節,或是透過子母畫面形式呈現,避免干擾遊戲操作。

而介面整體設計也會融入線上社群互動元素,讓使用者在遊玩過程可以更容易與線上好友談論內容,或是進一步了解遊戲資訊。

目前索尼互動娛樂尚未公布所有新操作介面細節,例如現階段尚未公布新版 PlayStation Network 服務介面,但預期在 PlayStation 5 準備之際,應該還會透過後續更新公布其他資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