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揭曉,將成為 PlayStation 5 平台獨佔作品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後續也會推出 Windows PC 平台版本

Square Enix 宣布,將在 PlayStation 5 平台與 Windows PC 平台推出《Final Fantasy XVI》,其中將在 PlayStation 5 平台獨佔發行家用主機版本。

4d21eee234cf356d345222625c19wax5.jpeg



《Final Fantasy XVI》故事主軸同樣圍繞在水晶的世界觀,預計先在 PlayStation 5 平台發行,未來也會推出 windows PC 平台版本,但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時間,而 Square Enix 預計會在明年內公布更多遊戲資訊。

配合此次索尼互動娛樂公布 PlayStation 5 上市資訊,Square Enix 也是出長達 4 分鐘多的宣傳影片,其中可以看見延續《Final Fantasy XV》的即時戰鬥系統,同時也出現召喚獸希娃與泰坦對決等場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