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任天堂明年可望推出支援 4K 畫質的 Nintendo Switch

Jason | 電玩遊戲
先前由於疫情因素,讓不少人只能待在家裡,連帶也讓擁有健身環遊戲的任天堂 Switch 遊戲機大賣;後來推出的《動物森友會》遊戲更是全球大熱,讓 Switch 可說一機難求。不過如果你想買還沒買的話,或許可以稍緩一下,因為現在有傳聞指出任天堂明年會推出新版 Switch。

howard-bouchevereau-HXLQ5-XE6qU-unsplash.jpg
Photo by Howard Bouchevereau on Unsplash


根據彭博社報導,任天堂預計將在明年推出新版 Switch 遊戲機,雖然對於這個新版 Switch 知道的細節還不多,但它將會升級至 4K 畫面解析度,因此預期會有更好的圖形效能。另外報導中也透露,有別於今年遊戲推出排程較為鬆散,任天堂在明年推出 Switch 遊戲的策略會更積極,將會有許多自家以及相關工作室的遊戲將於明年推出。

目前 Switch 遊戲機均採用客製化 NVIDIA Tegra 處理器,並且只有 4GB RAM;若明年的 4K Switch 發售的話,那麼內部規格如何升級也會是大家很感興趣的地方。


引用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