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選在 7 月底公布多款 Xbox Series X 平台獨佔遊戲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代號 Lockhart 的平價新機也可能同步亮相

消息指稱,微軟計畫在 7 月間公布旗下遊戲工作室打造平台獨佔作品,而具體時間有可能會選擇在月底。

螢幕快照-2019-06-10-上午5.35.04.jpg



雖然目前已經有不少遊戲業者確認將登上 Xbox Series X 的遊戲作品,但微軟目前仍未公布旗下遊戲工作室所打造平台獨佔遊戲作品陣容,其中包含《最後一戰:無限 (Halo Infinite)》實際遊玩展示內容,以及更多由微軟協助發行的獨立開發遊戲作品。

另一方面,不少看法也認為微軟有可能選擇在合適時間公布代號 Lockhart 的平價款新機,其中有可能藉由取消光碟機設計,藉此進攻更多以數位遊戲內容使用為主的市場需求,同時與標準款 Xbox Series X 比較,將會採用相同 CPU 設計,但是在運作時脈、運算單元數量等細節會有落差。

而 Sony 方面,則是在日前正式揭曉 PlayStation 5 正式面貌,同時也確認針對不同使用需求提供包含光碟機版本,以及全數位版本,另外也揭曉諸多平台獨佔遊戲作品以及多款由第三方遊戲廠商提供作品

659a6290-67f0-11ea-9ffb-27f79e2f136e-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