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售價可能會比 PS5 還要便宜

Jason | 電玩遊戲
雖然最近 Playstation 5 可說搶盡了媒體鋒頭,不過同步要在今年聖誕假期開賣的,還有先前已經發表的微軟 XBOX Series X。而面對 PS5 來勢洶洶的競爭,微軟除了會推出不同定位的 XBOX 外,也可能會以低價賠售方式搶市佔率,後續透過遊戲銷售以及服務訂閱方式增加營收。

長方體機身造型,微軟全新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正式亮相!


最近網路上傳出 XBOX Series X 的售價可能會訂於 400 美元,而入門版 XBOX Series S 可能會低至 200 美元;此外微軟還有可能會推出規格更高的 XBOX Series X Plus,售價可能會訂在 500 美元。而先前曾經傳出 PS5 的售價可能會設定在 500 美元(光碟版)以及 400 美元(數位版),如果這些售價到最後都正確的話,代表 XBOX 的價格設定比起 PS5 更加積極,Sony 可能需要當心了。


引用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