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兩年!DS4 造型悠遊卡預購 48 萬張,2021 年 7 月前可全部取貨

Jason | 電玩遊戲
昨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有關於 DS4 造型悠遊卡預購可能要等兩年,以及關於小白單取貨的問題,當時悠遊卡公司表示會與廠商協調,盡量讓預購用戶提早取貨。而在預購活動結束後,今(11)日悠遊卡公司又發佈新聞稿,指出在與生產廠商協調後,將於 2021 年 7 月前讓所有預購消費者能夠陸續取貨,也就是說如果你預購比較晚的話,可能還是要等一年才拿得到。

悠遊卡公司表示,根據內部統計,在 DS4 造型悠遊卡開放預購的三天內,就成功預購超過 48 萬張,創下史上單一零售款式的銷售紀錄;而因為 DS4 造型悠遊卡製作繁複,手工比重高,將以增加產線的方式提升各梯次生產量。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宣布,自今年第四季之後各梯次預購訂單皆將提前出貨 (需依照各通路取貨規範),盡全力在一年內,也就是 2021 年 7 月前,將 48 萬餘張都完成出貨,大幅縮短等待時間。

2006111427480.jpg

 
悠遊卡公司指出,因預購梯次繁多,後續將與各通路協調,盡快於兩週內與各通路在官網上統一公布各梯次更新後的取貨時間。此外,悠遊卡公司也與各通路達成共識,將依循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若已預購的消費者有退貨的需求,將依法辦理退款事宜,請消費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