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貨狀況雪上加霜!任天堂宣布 Switch 主機本周暫不出貨

Mason | 電玩遊戲
武漢肺炎疫情讓各國民眾都需要多待在家中,也因此線上影音內容以及遊戲主機都相當熱門,像是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就頗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更是一機難求。而現在看來 Switch 主機的缺貨狀況將會雪上加霜,因為任天堂日前宣布 Switch 主機本週暫不出貨。

9093d9086192b5beca4f9eb35517m1m5.jpg

2 月初的時候,任天堂就對外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中國生產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等商品的製造、運輸。同時持續處於缺貨狀態的 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的運送也將到影響而延遲。

而現在看來疫情對於任天堂相關產品的供貨狀況影響並未好轉,任天堂日前進一步宣告包含 Switch 一般版主機、《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以及 Switch Lite 主機本體,本週都將暫停出貨 (但已經有事前預約的消費者除外),而且下週之後的供貨狀況,還要等後續進一步公告。

很想在疫情退燒前待在家用 Switch 主機消磨時間的消費者,近期真的很想馬上入手 Switch 的話,相信是難以避免要付出比官方定價高出不少的價格了。

消息來源:Twitter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