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呼籲:最好不出門 宅在家裡玩遊戲

KKR | 電玩遊戲
全球肺炎疫情開始大爆發,目前海外武漢肺炎確診的人數早已超越中國確診人數的兩倍了,尤其是美國已確診的人數已經累積超過 14 萬人,躍升為全球確診第一的國家,很難想像三個禮拜前的美國確診人數不過才千人而已。

World-Health-Organization-Stay-home-and-play-games.jpg

而世界衛生組織雖然先前不斷呼籲大家不要緊張,但目前全球確診人口大爆發,似乎也一改先前的呼籲,對外宣稱:「沒事最好別出門,可以的話就盡量宅在家裡。」這讓宅經濟遊戲業似乎是目前沒甚麼受到影響的產業。

週六,由 Ubisoft、Activision、Blizzard 以及 Zynga 等大遊戲公司的遊戲開發人員創建了一項名為#PlayApartTogether的計劃。希望人們可以藉由由玩遊戲取代原本的面對面社交,避免與人群接觸引發更多感染肺炎的可能。

註解 2020-03-31 010612.jpg

同時世界衛生組織也呼應了這項活動,WHO 戰略大使 Ray Chambers 也在推特上響應表示:「目前全球正處在一個關鍵的時刻,我們鼓勵所有人宅在家裡玩遊戲,避免群聚接觸傳染的風險,以免更多生命因為這次肺炎疫情的影響而消失」
 

聽到這邊,小編也要開始宅在家裡 玩遊戲 寫文章了,目前台灣最熱門的遊戲應該是動物之森了吧XD 小編正在苦命的當狸奴,努力的還房貸中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