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發表時間將近?Sony 在各國申請註冊「PS5」商標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在CES 2020期間正式確認新款遊戲主機名稱「PS5」標準用字之後,Sony目前已經分別在北美、紐西蘭、澳洲、瑞士、英國在內地區申請註冊「PS5」相關商標。



Sony-PS5-3-1024x498-1-1-1.jpg

Sony目前已經在1月底期間陸續在北美、紐西蘭、澳洲、瑞士、英國在內地區申請註冊「PS5」相關商標,而雖然在各地區申請註冊「PS5」相關商標,主要是為了避免他人搶註,但似乎也意味Sony已經著手準備將PlayStation 5實際面貌對外公布。

在此之前,不少看法認為Sony計畫在2月期間正式對外揭曉PlayStation 5具體細節,如同2013年選在2月20日於美國紐約揭曉PlayStation 4,Sony也可能會選在相近時間點公布PlayStation 5。

依照先前說法,Sony將會在2月5日於紐約Sony Hall舉辦PlayStation Meeting活動,並且將以「It’s time to play」作為今年用於PlayStation平台,以及針對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5所設計宣傳用語。

而新機售價則預期會是499美元,或是449英鎊、449歐元,以及日幣54999圓,初期僅會提供一般規格版本,暫時不會推出「Pro」規格機種,而硬體規格基於會與微軟Xbox Series X相近,運算效能預期會在10TFLOPS,同時Sony也會在發表當天開放特定市場進行預購。

至於遊戲作品方面,包含《跑車浪漫旅7 (Gran Turismo 7)》、《美國職棒大聯盟 21 (MLB The Show 21)》、《惡魔靈魂 重製版 (Demon Souls Remastered)》、《眾神隕落 (Godfall)》,以及由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製作全新作品《Legendz》將會成為首波推行作品。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