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特色同步公布、聖誕節開賣,Sony PS5 遊戲主機 Logo 正式亮相!

Mason | 電玩遊戲
遊戲主機市場將於 2020 年掀起新一波的戰火!先前微軟已經於去年 12 月公布了 Xbox Series X 遊戲主機的外型和主要硬體規格,而 Sony 也不甘示弱,選在今日的 CES 2020 大展發表會上,正式對外界公告新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的官方 Logo 圖像,同時也對外界預告了 PS5 的五大特色。

01.jpg

相較於 Xbox Series X 包含主機實際造型、主要硬體規格都已經揭露,Sony 這次僅公布了  PlayStation 5 也就是 PS5 的官方 Logo (和 PS4 的 Logo 相比就只是把數字換成 5) 和五大主機特色,至於 PS5 的實際外型和細部硬體規格都還是謎團。

根據 Sony 官方的公告,PS5 將具備的五大特色包含:3D Audio Sound 音效、Haptics 觸覺回饋、Ultra-High Speed SSD 超高速固態 SSD 硬碟、Hardware-Based Ray Tracing 光線追蹤演算技術、Ultra HD 藍光光碟。

02.jpg

先前 Sony 已經預告,將會於 2020 年的聖誕節檔期推出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S5,但包含外型、硬體規格、首發遊戲陣容、實際售價的資訊,都還有待官方後續進一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