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Lite 上市之後仍會續推 Nintendo DS 系列掌機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稍早揭曉的Nintendo Switch Lite,任天堂美國總裁Doug Bowser在稍早接受訪談時表示,未來依然會持續依照市場需求推行Nintendo DS系列機種。



01.jpg

不過,雖然Doug Bowser表示仍會繼續向市場提供Nintendo 3DS系列機種,但從目前越來越多遊戲已經移往Nintendo Switch平台發行,例如《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路易吉的鬼屋》,以及即將推出的《精靈寶可夢 劍/盾》,更同時推出Nintendo Switch Lite特殊配色同捆組,顯然未來任天堂在Nintendo 3DS系列機種的銷售比重將會持續減少。

但以目前Nintendo DS系列機種售價,從79.99美元售價起跳即可購得同捆一款瑪利歐系列作品的Nintendo 2DS,甚至尺寸大一點的Nintendo 2DS XL也僅以149.99美元價格銷售,對於部分市場需求而言,依然具有購買吸引力。

就任天堂的立場而言,自然不會說明是否會以Nintendo Switch Lite取代既有Nintendo DS系列機種,但以Nintendo Switch Lite同樣鎖定隨身攜帶遊玩設計,加上任天堂本社遊戲與諸多第三方遊戲作品均開始以Nintendo Switch平台發行來看,Nintendo DS系列機種慢慢退離市場將是必然發展。



39a8b8e5309973d5310c530a4f15hg7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