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 Nintendo Switch 長這樣?左右手把不可拆了

KKR | 電玩遊戲
一直以來都有消息傳出,任天堂將會推出廉價版 Nintendo Switch 的消息,而基本上在發售之前,許多供應商或是組裝廠都會有情報流出,而現在就在中國的 Honson Gaming(英睿鴻電子)上發現Nintendo Switch mini 的類別以及配件項目,甚至還出現了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圖片。

註解 2019-06-20 134942.jpg

中國的 Honson Gaming(英睿鴻電子)算是提供很多電子遊樂器的副廠周邊的廠商,從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的收納包保護殼都是應有盡有,而這幾天就被人發現了,在 Honson Gaming(英睿鴻電子)的官網上出現了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類別,點進去看也能發現疑似廉價版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保護殼配件,甚至出現了像是主機的照片。

註解 2019-06-20 134949.jpg

而根據圖片來看,這款被稱為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主機外觀,與現行的 Nintendo Switch 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它的左右 Joy-Con 控制器變得不可拆卸,這似乎也呼應了先前傳出任天堂將要減少製作成本,而推出廉價版 Nintendo Switch 的傳聞。

註解 2019-06-20 135945.jpg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網頁中其實暗藏了一段文字玄機,網站內的商品其實皆有附上「All switch MINI pictures and messages from the network.」的字樣,表示這些圖片取自於網路,並非真正 Nintendo Switch mini 的正是外觀,不然直接秀出真實商品的話基本上也違反了廠商之間的保密協定吧!不過目前看來這間中國廠商的官網都大剌剌的準備讓廠商採購了,畢竟要讓人下單的商業網站,看來近期應該再過不久,就會有 Nintendo Switch mini 即將正式推出的消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