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 NS 主機可能離開中國製造 轉往東南亞生產

KKR | 電玩遊戲
來自華爾街日報(WSJ)的消息指出,日本任天堂近期很有可能將在中國生產 Nintendo 主機的工廠關閉,為了避免中美貿易戰所帶來的關稅後果,目前已經在傳聞中的 Ninrendo Switch 加強版(或是廉價版)主機已經有部分已經轉移到東南亞工廠製造。

shuttersto7103374.jpg

先前的華爾街日報曾經提到,任天堂很有可能在今年推出兩款 Ninrendo Switch 主機的改版機種,一款可能會比現行主機還要強的版本,而另一款則是價格稍微平價的功能略減版本。而華爾街日報則是根據內線消息指出,這些還未推出的主機,目前已經有大部分的相關生產線已經轉移到東南亞地區的工廠來製造,可能在今年內就會上市了。

https---hk.hypebeast.com-files-2018-01-nintendo-switch-fastest-selling-us-console-1-1.jpg

任天堂推出的 Ninrendo Switch 自從開始在美國市場銷售以來,就快速的創下銷售紀錄,先前更是打破美國市場銷售最快的家用主機紀錄,在首發的 10 個月內就賣出了 480 萬台的成績,打破自家前兩代的 Wii 主機,更是破了 Sony 的 PlayStation 2 的銷售紀錄。而這次任天堂即將離開中國製造,看來中美貿易戰的關稅問題,也已經成為全球商品製造商即將面對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