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T 副董事長江口達雄卸任,轉赴上海擔任 SIESH 總裁

KKR | 電玩遊戲
前些日子才正式卸下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SIET)總經理職務的 SIET 副董事長江口達雄,今天由上海索尼互動娛樂(SIESH)宣布將由原 SIET 副董事長江口達雄接任上海 SIESH 總裁一職。

0001591634.jpg

江口達雄」出身自日本九州,自從於 2012 年接掌 SIET 至今約六年半的時間,在這時間內派駐台灣的同時對台灣的地區 PlayStation 的業務有相當大的提升,也讓台灣的 PlayStation 成為最為銷售的電玩遊樂器平台。

而擁有一口流利中文能力的 江口達雄先生,今天也確認直接調派上海,擔任上海索尼互動娛樂(SIESH)的總裁,目前台灣方面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總經理一職也由蘇永生(Ethan Su)這位在地台灣人正式接下,江口達雄也完成台灣市場的階段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