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Drive 迷你登場!SEGA 宣布推出 MD 複刻版迷你主機

KKR | 電玩遊戲
最近的電玩遊戲界似乎掀起了重製迷你主機的複刻風潮,繼 Nintendo 任天堂、Sony、SNK 推出了迷你任天堂、迷你 PS、迷你 NEO GEO 之後,這次輪到 SEGA 啟動迷你主機的計畫了,SEGA Games 宣布即將推出 【Mega Drive Mini】已及【SEGA Genesis Mini】兩台複刻版迷你主機。

螢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18.46.png

Mega Drive 是 SEGA 在 1988 年推出的 16bit 電玩遊戲主機,而 Mega Drive 與 SEGA Genesis 分別對應日本版已及北美版兩個地區不同的版本名稱(但是實際上都是支援同一種卡帶),而將近 30 年之後,SEGA 即將推出尺寸只有原先大小 55% 的迷你主機(長 154mm、高39mm、寬116mm),而遊戲也與其他廠商推出的主機一樣只有內建固定的遊戲,兩台主機皆內建有 40 款遊戲,當中當然有 SEGA 的招牌遊戲「音速小子 Sonic」已及獸王記、光明與黑暗、惡魔城等知名經典的遊戲。

螢幕快照 2019-04-02 下午1.18.38.png

不過【Mega Drive Mini】與【SEGA Genesis Mini】針對不同地區遊戲熱門的程度不同,收錄的遊戲也有所不同,目前只公布了 10 款收錄遊戲而已。而遊戲主機將會在 2019 年 9 月 19 日販售,建議售價為 6980 日圓(一手把)、8980 日圓(兩手把)的種販售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找管道預購下單吧!


官方網站:https://sega.jp/mdmin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