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中華全能平板方案 明年 1/4 截止

Thomas | 中華
月繳 680 元就能升級 4G 吃到飽的中華電信全能平板方案,現在又確定再度延期,到明年 1/4 止。

2014-01-16 16.19.21-2.jpg


最新一期中華 / 神腦 DM 已經看不到全能平板方案的蹤跡,不過 全能平板方案的官方活動網頁 還在,網頁上的活動期限也修改成到 11 月 27 日為止,難道它真的要說掰掰了嗎?答案是 NO,因為不論你到中華電信直營門市或客服專線去詢問,都會得到同一個答案,那就是全能平板方案的申辦期限,將一口氣延長到明年 (2015) 的 1 月 4 日為止。

不過由於中華 / 神腦的最新 DM 當中,已經沒有全能平板可購買的平板產品資訊可參考,所以想知道目前還有哪些平板可搭配的話,也只能自己打電話或是親自到中華 / 神腦門市詢問一下了。

由於 1 月 4 日這個申辦期限,就和全能平板可從 3G 免費升級成 4G 的申辦期限相同,所以想申辦的人最好不要撐到 1 月 4 日才去,要不然若碰上因為作業流程而無法在期限內完成申辦的狀況,那可就會欲哭無淚了。


02.jpg
▲ emome 網頁上還能看到全能平板的活動資訊,不過網頁上雖然寫著 11 月 27 日截止,但經過確認會延長到到明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