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 不夠看!亞太電信推 VoWiFi,全球漫遊通話免費

Jason | 亞太
亞太電信先前在台推出「VoLTE 聲活」,提供用戶更高音質的 4G 語音服務;而亞太電信進一步在今(22)日宣布,領先業界支援 VoWiFi 技術,率先推出「VoLTE 全球通」服務。凡使用支援 VoWiFi 手機的亞太電信「VoLTE 聲活」用戶,透過「VoLTE 全球通」,用戶無須下載 APP,在國外只要按一般撥號方式撥打電話,手機可優先以 Wi-Fi 網路撥出電話,省下高額的國際漫遊通話費,服務預計 6/27 正式上線。

亞太電信 免通話費免漫遊費 全球免費講 熱線不分國內外.jpg


亞太電信表示,VoWiFi 為新世代行動語音通訊技術,全球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香港等 12 個國家地區、18 家電信營運商,早已提供此服務;其中美國四大電信營運商 AT&T、T- Mobile、Sprint、Verizon 皆提供 VoWiFi 服務。而目前已支援 VoWiFi 服務的手機有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 及 InFocus M372。

另外,6/27 起申辦亞太 4G 行動門號,只要搭配支援 VoWiFi 服務的手機,即可享「VoLTE 全球通」的服務。以目前最熱銷的「全國壹大網」為例,用戶出國時,只要在 Wi-Fi 環境下,即可依採用的全國壹大網資費,享受相對應的免費通話分鐘數,不分網內外,輕鬆與國內親朋好友通話,不會產生高額漫遊通話費。